周苏阳

周苏阳
牛华网编辑
光能充电更灵活 雅帝诺太阳能充电移动电源体验
来源:牛华网|2014-08-02 10:51
字号:A-|A+

在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今天,几乎人手一部智能机,看新闻影视、听音乐、玩游戏、聊天等娱乐功能紧追家庭电脑,可以随身携带的便携性让智能机更受欢迎,然而随机电池的带电量一直是短板,为了让手机正常工作,避免因关机错过重要信息,很多用户都会选择容量超大的移动电源,但是容量越大,移动电源的体积也随之增加,而且移动电源也需要充电,体重累赘和能源问题对我们选购移动电源有不小的影响。

体积小、重量轻、续航久的移动电源更容易受大众欢迎,可用太阳能充电的移动电源应运而生,雅帝诺12000mAh太阳能移动电源,与普通移动电源相比,不仅拥有大容量的存电,还可以在阳光下随时充电保留足够电源,正真做到了室内、户外均可使用。

雅帝诺SC12000太阳能移动电源产品参数:

规格

规格

外包装

DSC_5899

包装盒

DSC_5903

刮刮乐的奖品是什么呢?

在外包装的侧面,列出了适用设备,有手机、iPhone、平板等,包装盒内提供的数据线是USB-Micro USB接口,所以为iPhone充电时需要另行准备相应的接口转接头。

DSC_5909

包装盒侧面

包装盒背面有详细的特点介绍、使用说明和充电介绍。

DSC_5904

包装盒背面